奥迪A6劣质沥青成健康隐患 环保健康的大白鲨才是隔音首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15 15:00    浏览量:8645

奥迪在国内是认知度非常广的豪华车品牌,有着庞大的受众车主群体,虽然奥迪有着较为不错的驾乘体验,但也还是有很多让人吐槽的缺点,如这辆奥迪A6车主就反应车内有很大的异味让人无法忍受,并且在高速行驶是胎噪声也很大,这两点严重影响到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度,因此车主来到了大白鲨合作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店,要全面改善奥迪A6的车厢内环境。

将奥迪A6的座椅和内饰全部都拆卸干净,能看到原车底板等部位上粘贴着一层黑黑的隔音材料,这是一种沥青隔音材料,会散发刺激性异味,尤其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异味更为浓郁,长期在这种环境下的话,对人身的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

想要还给车主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得先将这种沥青隔音材料都铲除干净,然后才能再进一步用大白鲨做隔音处理。这种沥青材料极难铲除且十分耗费时间,店里几位师傅齐开工,也耗费大半天的时间才铲除干净。

大白鲨隔音材料纯绿色环保的隔音品牌,采用高质量的丁基橡胶为隔音原料,具有无异味、耐高温、不助燃、不融化变形等特质。根据车主的反应,针对胎噪的问题对奥迪A6的车厢底盘、后备箱和后胎轮弧等部位进行专业的三层隔音处理:第一层,紧贴一层金鲨JS300减震胶,加强车体钣金板的厚度和韧度,隔音止震;第二层,在减震胶上贴一层隔音垫,主要阻隔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低频噪音;第三层,铺满一层银鲨吸音白棉,能够吸收车厢内的其他噪音,使得车厢内更加安静。其中后轮弧第三层隔音采用了静静1号高弹吸音棉,对于轮弧的胎噪有非常明显的作用。

车厢底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车厢底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车厢底板第三层隔音处理

后备箱底板和后轮弧第一层隔音处理

后备箱底板和后轮弧第二层隔音处理

后备箱底板和后轮弧第三层隔音处理

大白鲨环保汽车隔音提醒各位车主:汽车隔音不仅仅是影响到驾乘人员的舒适度,还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的,像奥迪A6这样的豪车都有使用劣质沥青隔音材料。因此,建议闻到车内有异味的车主千万不要小瞧忽略了,应该去专业店家进行检查,以及解决类似损伤人体健康的隐患,以免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二七北路185号 / 电话:15270820788 / 咨询QQ:916681962、58226113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6劣质沥青成健康隐患 环保健康的大白鲨才是隔音首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15 15:00:02.0/665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