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体验音质和工艺的双重享受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4-17 10:32    浏览量:6241

改装音响的朋友,往往都带有一点强迫症。来自广东清远的车主目前的座驾是一台本田十代思域,喜欢"黑武士"风格的他,对爱车的改装可以说是用尽心力。和很多车迷一样,车主选择音响改装的原因就是因为思域原车音响效果过于普通,高音,低音偏单薄使得声场穿透力和临场感较弱,加上思域车体较长声音很难覆盖形成立体环绕音效。这就使得升级思域音响变得理所当然了!

为了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车门隔音是极为重要的一步。隔音后不仅能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隔音目的在于让更多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

十代思域原车隔音构造。

车门双层隔音后,降低共振噪音,阻隔风噪传入,提升车内空间静音效果。

隔音后,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喇叭,这款套装喇叭性价比较高,高频声音高亢亮丽,听人声感情丰富,中频声音甜美饱满,低频更是力度爆棚,车主喜欢听流行音乐,人声以及DJ等,完全可以轻松驾驭!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中音、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

这款歌剧世家音乐小王子DSP-i8音频处理器,外观精美时尚,体型虽然小巧,却有着很强大的功率,安装的位置贴近后排座背后,让人们能更近距离的感受到声音的震撼。

后备箱的改装也是本次改装的一大亮点之一,由一台歌剧世家CW-12 超低音、一台歌剧世家VA560四路功放和一台歌剧世家IA500 单路功放打造而成,细腻的雕琢工艺处理,温暖大气的风格改装,十分的宽敞舒适的感官效果。

在音响系统的推动下,声音流畅、顺滑,既保持着歌剧世家一贯的优雅,又有着良好的透明度与层次感。整体的音色秀润而微甜,还原准确而又不失美感。在再现大动态、大场面的作品时,速度与瞬态有着出色的表现,听贝多芬的第七交响乐,乐器齐奏时有着良好的一致性,贝斯、定音鼓等既有着前后的层次再现,也有着水乳交融般的协调性与统一性。而良好的密度与质感,使得整体的声音扎实而沉稳,为我们营造一个宽广、深远,具有3D感的舞台,闭上眼睛会让人产生似乎是在聆听现场的错觉。

听这一套音响组合,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既有音乐性,又有HIFI性,既舒适柔顺,又有极佳的动态对比,清远至上音乐将这组配搭巧妙的结合起来,并取得一个极佳平衡,百听不厌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十代思域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