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STEG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轻松营造最佳听音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7 11:01    浏览量:5639

丰田锐志的定位是一款高档运动型轿车,所以其在外观的设计上借鉴了跑车的很多元素,从而让汽车看起来了大气时尚、运动感十足。汽车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舒适性良好。丰田锐志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改装案例,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惠州佐城汽车音响店。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6X60W)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使用爱威AWAVE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STEG ST650C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STEG ST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外配太空铝阳极高音外壳,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很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纸质音盆,所以其音色丰富饱满。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爱威AWAVE DSP6(6X60W)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V7m小钢炮超低音单元。

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而且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把握的也十分到位,从而让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也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系统配置清单DSP:爱威AWAVE DSP6(6X60W)/前声场喇叭:STEG ST650C三分频/隔音:爱威AWAVE双层隔音/低音:爱威AWAVE V7m小钢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