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大白鲨隔音降噪 淄博迅驰专业施工杜绝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0 16:41    浏览量:6663

汽车的驾乘环境是否舒适,汽车隔音在其中起到了很大作用,而对于汽车隔音的重要性,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主有了正确的认识,尤其像本田艾力绅这类MPV车型,本身就特别注重车内的舒适程度,因此车主在驾驶时感受到了十分明显的噪音之后,就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合作店家淄博迅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专业的隔音降噪处理。

隔音直接作用于汽车车身的金属框架之上,因此为了让隔音工程能够发挥出更彻底的效果,改装师傅将艾力绅车室内的座椅、内饰板等物件都全部拆卸了下来,再将钣金板进行清洁,方便接下来的隔音施工。

据车主反应,艾力绅的风噪、胎噪、路噪都较为明显,并且尾箱处还会有共振异响传来,针对这些噪音的来源,艾力绅的这次隔音工程的施工部位有车门、底板、后备箱、叶子板、尾盖等部位,采用了金鲨JS300减振胶、银鲨减震胶、隔音垫、高弹吸音棉等环保隔音材料进行搭配组合,通过止震、隔音、吸音系统隔音降噪措施,为艾力绅打造一个静谧的驾乘空间。

车门板银鲨减震胶双层隔音

车门内饰板高弹吸音棉隔音

室内底板金鲨JS300减振胶+隔音垫双层隔音

后备箱金鲨JS300减振胶+隔音垫双层隔音

后备箱盖银鲨减震胶+高弹吸音棉双层隔音

叶子板银鲨减震胶+高弹吸音棉双层隔音

备胎盖板高弹吸音棉隔音

小结:隔音降噪需要对症下药,针对噪音来源进行施工,并且对于隔音材料、施工店铺的选择也极为重要,只有环保健康的隔音和专业的改装店家,通过标准的施工流程才能够起到很好的降噪效果。这是本田艾力绅的车主选择大白鲨和淄博迅驰的原因。

改装店家:淄博迅驰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西五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 电话:1596699074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艾力绅大白鲨隔音降噪 淄博迅驰专业施工杜绝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0 16:41:58.0/665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