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改装全套诗芬尼音响 HiFi音质轻松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0 17:57    浏览量:6734

在音质的高保真还原表现上,欧洲音响品牌可谓广受追崇。而这些闻名全球的欧洲品牌中,越往北部如来自丹麦挪威的音响产品,则声音多为偏冷而准确与真实自然;往南的法国意大利,声音则更为偏暖而明亮与充满活力。来自意大利的汽车音响品牌,就有着独特声音偏好与调性,受到很多车主的喜欢。如这辆沃尔沃XC60的车主,就选择了全套诗芬尼器材来升级爱车音响系统。

沃尔沃XC60的原车音响系统还是较为丰富的,有10只声道喇叭的配置,不过原车喇叭在材质与做工上就极为普通且粗糙了。再加上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也比较差,这导致原车音响系统虽然有足够的数量,但音质的表现上却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此次沃尔沃XC60改装,选择了诗芬尼BO6 DSP功放一机两用,优化原车主机音源音质,提升声音解析力;同时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前声场采用了诗芬尼S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做为补充和延伸,使得整个音响系统有更好的立体感和声场效果。

诗芬尼S63三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优质绢丝球顶振膜高音单元,而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独特的长冲程大驱动力的结构设计,让诗芬尼S63对节奏的控制从容而精准,细节丰富有弹性,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音本质。

整个改装尽量减少对于原车内饰的改动,10只声场喇叭都是原车喇叭原位替换,诗芬尼BO6 DSP功放则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完全不占用空间。

小结:通过添加一台DSP功放,就针对性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小的问题,再将原车喇叭全部替换成诗芬尼,使得音乐的细节得以完整而细腻的诠释,让车主聆听到优质的HiFi音质效果。

沃尔沃XC6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S63三分频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改装店家:诗芬尼汽车音响改装(惠州旗舰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金山湖一区17栋05铺 / 电话:1375155102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沃尔沃XC60改装全套诗芬尼音响 HiFi音质轻松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0 17:57:03.0/665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