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匠心国牌打造魅力Hi-end新标杆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4-21 10:23    浏览量:6059

吴晓波跨年演讲《预见2020》里第二点讲到:国货运动、方兴未艾。从情感连接到智造科技,审美观念,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重新国货。在汽车音响里,歌剧世家一直以来就用中国品牌,与进口品牌同场竞技而颇有斩获。这台由歌剧世家品牌商-至上音乐团队改装大众甲壳虫,极具创意的改装让人眼前一亮。


看似迷你身材的大众甲壳虫,实际上内部空间不小,特别是方正的门板和宽大的尾箱,对于音响改装来说有非常合理的布局玩法,也更有利于声音传播扩散。音源端选用3套最高级别的CD机及解码器,分别是阿尔派的大小F1各一套,中道1200NSS+1000dac一套。前声场选择顶级Hi-Fi德国accuton艾卡顿发烧三分频,标志性反球顶高音和内凹锥盆陶瓷振膜中音、中低音单元有极佳频响线性输出,再用五台歌剧世家ONE.1LE限量功放驱动。

主机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德国accuton艾卡顿三分频的安装,从安装设计到安装布线,改装技师都严格遵守专业的改装原则,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把德国accuton艾卡顿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车体A柱上,中低音则倒模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还细心地为所有扬声器都增添了网罩,保护喇叭的同时,还能使乐声更加顺滑。

德国accuton艾卡顿三分频中低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上。

德国accuton艾卡顿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后尾箱的工艺设计是甲壳虫的亮点所在,施工人员灵活利用艺术感,以巴黎著名建筑罗浮宫为原型,打造具有欧洲艺术风格的尾箱工艺。

尾箱部分,五台功放搭配推动三分频和accuton低音,功放竖直有序装置在后尾箱,超低音利用尾箱空间,一台横放中间,左右保险装置呈现透明安装,整体强调对称、轴线和主从关系,再加上黄色与白色的光纤灯光点缀下,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是那么赏心悦目。超低音的保护架用金字塔式设计,和功放部分相呼应。极致搭配,极佳创意的改装,歌剧世家玩出Hi-end新高度。

"洋牌只讲买卖,国牌正用匠心",从产品的推陈出新,到改装工艺的创意追求,国货正在不经意地超越。就从这台甲壳虫的音响改装可以看到,歌剧世家将是Hi-end新标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