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车之居星途TXL改装芬朗 聆听细腻人声让情感直达人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2 11:01    浏览量:9516

很多烧友认为,音乐是传达情感的最佳表达方式,对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改装一套好听的音响系统十分有必要,尤其是在车厢内,声音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车内人员的听感与舒适度;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迎来一位星途TXL的车主,车主对听音有极高的要求,最后决定改装一套芬朗音响系统,提升听感。

星途TXL原车搭配了八个扬声器,但音质十分平庸,车主与改装人员商量后,选择了一套芬朗音响系统,处理器安装一台芬朗DSP6,前声场选择芬朗6.5H,用一台芬朗90.4功放推动,超低音部分选择一台德国RA超薄小钢炮补充低频。

要聆听最细腻保真的声音,首先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GT止震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前声场喇叭安装一套芬朗6.5H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其监听级别的音质可打造细腻而保真的声场,让歌声情感直达人心。

要让喇叭有极致的发挥就少不了功放的推动,用一台芬朗90.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保证声场喇叭可以火力全开;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芬朗DSP6,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德国RA超薄小钢炮补充低频,使声音更具立体感,让低频更加澎湃有力,丰富声场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6.5H/功放:芬朗90.4/低音:德国 RA超薄小钢炮/隔音:GT双层止震隔音

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商博城N区4栋111-112/联系人:付冬冬/电话:1865536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芜湖车之居星途TXL改装芬朗 聆听细腻人声让情感直达人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2 11:01:50.0/665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