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开启品质听音车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3 10:23    浏览量:5432

音响改装这东西只有你领悟了其中的乐趣,才能给你带来快乐。很多车主通过音响的升级来获得生活的乐趣,这无疑是享受生活的另一面。丰田锐志的这位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要求比较高,原车音响太不给力。因此来到顺德道声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来为爱车开启音响改装之旅!

隔音,四门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前声场喇叭采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两路套装喇叭,高音采用28mm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可使高频得到进一步向上延伸,声音还原也更为细腻;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音色怡人韵味铸铝盆架大动态时依然能稳如泰山,子弹头相位锥,能让音场更理想的扩散。两分频分频器能够优化各单元扬声器的组合,使得各扬声器能够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品质,细节表现更细腻,层次感更清晰。

功放采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460功放,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谐波失真小于0.1%,,四路60W的输出功率推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二分频套装喇叭,超大输出功率为整个声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两路套装喇叭/功放: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460四路功放/线材:嘉利堡线材+四门荣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