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配置也能体验品牌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3 10:37    浏览量:6874

坚持自我正确的想法,是一种魄力,也是一种魅力!一旦确定了音响存在不足,坚持升级一套汽车音响是正确的。你最终会因为坚持而收获一份生活的惊喜。现代朗动车主最近在为汽车音响做升级,选择的是德国ETON汽车音响。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来自ETON伊顿超值经典系列的POW系列两路套装喇叭,更是以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音色表现在市场热销已久。作为一款超值经典的套装产品,在拥有亲民价格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沿袭了ETON一贯的精良工艺和优异的品质,也充分的体现了ETON优质汽车音响的品牌形象。

现代朗动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朗动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