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S28T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简单高效又好听的音改方案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3 10:43    浏览量:6039

音乐可以让我们放下防备打开心门,在音乐制造的氛围中或纵情悲喜、或安然入睡,它治愈我们的伤痛,释放生活的压力,调节心情……所以有越来越多的车主想为他的爱车安装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在繁忙的工作后,有个可以舒缓的空间,别克ES28T车主来到西安车乐汇,试听过后,德国海螺之声深深的吸引着车主,一刻也等不及了,立马预约时间!

拆卸车门内饰板,看看别克ES28T原车门构造和原车喇叭:车门上有一层塑胶覆盖,钣金里面无隔音处理,共振噪音还是非常明显的;同时原车喇叭为塑料纸盘结构,比较单薄,声音含糊不清、毫无质感可言。改装师把车门钣金清洁干净之后,贴上GT隔音材料,首先对车门里层进行第一层隔音减震处理,再在外层进行满铺,从而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车门隔音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可谓一举多得。

原车门板简单的塑料层和原车喇叭。

前声场升级的德国海螺3.16两分频,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整体成形的铝质振膜,具有质量轻、强度大、韧性高等特性,可有效抑制工作时因区域变形而造成的失真,并具有瞬态良好和工作稳定的特性;高音单元在分析力、平衡性、声场构建和透明度上均有上乘表现,整体音质纯净而清澈细致悦耳!

德国海螺3.16高音安装复原。

德国海螺3.1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作为后声场的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也同样优秀,外形一直很受车友的喜爱,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既能很好地还原原有的声音,给人带来强烈的现场感;也能游刃有余的应付多种音乐,完美地呈现人声。

考虑到原车主机功率无法承受8只喇叭的发声,所以加入一台德国MUSWAY M6 DSP功放,M6是MUSWAY的有一里程碑,在如此紧凑的体积内却容下了总功率630WRMS,同时采用4层复合PCB板的架构设计,能有效抑制EMC的干扰,而这也是高端大功率数字功放必不可缺的。

德国MUSWAY M6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

简单高效的音响改装方案,为这台别克ES28T的音响系统增添许多亮色,清晰悦耳的汽车音响效果,为驾乘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这套音响改装方案为以后再次升级音响留下很大的提升空间,例如通过加装一只超低音,可以让声音变得更加清晰通透,低频也更震撼有力,听起来更加舒服。

别克ES28T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功放处理器:德国MUSWAY M6 DSP功放/四门隔音:G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ES28T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