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升级丹麦丹拿汽车音响 发烧级改装打造完美MPV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3 11:02    浏览量:6242

威霆奔驰重金研发打造的一款MPV,运用它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风格,使得购车人把外观看成自个脸面的需求得以实现,正因如此,拥有一套完善的音响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

要想喇叭发挥的好,需要给它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门板隔音不仅可以给喇叭提供一个好的箱体,还可以强化钣金。

前声场丹拿372,是一套强劲的三分频扬声器系统,由一对MT 171高音单元,一对中音单元MF 171, 一对MF 172低音单元及一对X 372分频器精心调校后组成,是Esotan系列产品中的顶级配置。

丹拿372三分频A柱倒模。

后声场丹拿232高音单元MT 131是25mm黑色绢丝膜球顶设计,厚实的尼龙塑胶材质支架,音膜都是精心挑选的德国原装材质。

零点4-8x处理器,体积小巧,能灵活的安装在车内的任意位置,如中控里面、储物箱或是座椅下等等,这种隐藏式的安装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除了有优秀的的DSP外,功放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两台德国零点4230功放助推,使音乐细节更加细腻、真实,播放任何类型的音乐都游刃有余。

最后再加一台超薄低音交叉火力AL6,体积小巧,放在座椅底下即可。

整套音响经过调音师的专业调音处理,高频的细腻,听起来舒适悦耳,高音效果清晰自然,中低音效果醇厚饱满,完全没有了原车音响单调的感受。

奔驰威霆升级清单前声场:丹拿372/后声场:丹拿232/处理器:零点4-8x/功放一:零点4230/功放二:零点4230/低音:交叉火力AL6/隔音:STP小炸弹   STP10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威霆 丹麦丹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