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X4升级德国伊顿旗舰Core系列 个性鲜明美式改法彰显不平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3 14:32    浏览量:6493

改装是一种生活态度,尤其是在国外很多车主都热衷于改装,并不在乎花费有多少或是值不值得,因此在国外的很多改装案例中,都能看到将其他车的一些配置拆卸下来改到另一辆上,如这辆Suzuki SX4 Sportback,在采用了全套德国伊顿Eton的音响器材之外,车主还将他另一辆雷克萨斯LC500上的原车音响器材拆了下来,与伊顿Eton进行搭配组合成全新的音响系统。

雷克萨斯LC500的原车配置的是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的音响系统,车主将雷克萨斯LC500原车主机拆卸了下来,做为Suzuki SX4 Sportback音响系统的音源;其他拆下来的Mark Levinson喇叭也都补充在Suzuki SX4 Sportback的顶部和左右两侧做为辅助,真正做到3D环绕。

Suzuki SX4 Sportback整个音响系统的主要器材是德国伊顿Eton顶级旗舰Core系列的扬声器和功放产品,前声场是Eton Core S3

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与众不同的是中低音单元的摆位,并不是常规的安装于车门板上,而是采用了美系改装中常见的改法,倒模安装于前排脚踏位处。这样改装的好处是能够将左右声道的喇叭都拉得足够远,喇叭到聆听位置的距离差绝对值变小,能够玩出更佳的音场效果。此外中置声场和后环绕声场都采用了德国Eton Core 80中音喇叭,与前声场能够有一致的音色和还原表现,为前声场做了很好的补充与延伸。

后备箱的工艺设计得也极为独特,每款器材的设计都别出心裁。做主动设计推动Eton Core系列声道喇叭和低音的6台Core A2两路功放,分别竖插式固定于低音喇叭的左右两侧。Eton的10寸超低音喇叭也是倒扣式安装于后备箱底板正中,巧用整个后备箱空间做为箱体,有非常好的低频下潜。从雷克萨斯LC500拆下来的还有一台Mark Levinson的16路功放,这台功放安装于后座椅的靠背上,Eton Core系列之外的其他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

小结:Suzuki SX4 Sportback的这次改装,无论是拆卸雷克萨斯LC500音响配置的做法,还是从前声场到后备箱工艺都具有极为个性鲜明的美式改装风格,彰显出车主不甘平凡的生活态度。整个音响系统共有21只扬声器,从喇叭的摆位就做到了真正无死角的3D环绕,其绝佳的声场音效更是不平凡。

Suzuki SX4 Sportback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雷克萨斯LC500原车主机 / 前声场: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声场:德国Eton Core 80中音喇叭 / 后环绕:德国Eton Core 80中音喇叭 / 顶部+左右辅助:Mark Levinson喇叭 / 功放1:德国Eton Core A2两路功放 6台 / 功放2:雷克萨斯LC500原车马克莱文森16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Eton 10-630hex十寸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铃木SX4升级德国伊顿旗舰Core系列 个性鲜明美式改法彰显不平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3 14:32:20.0/665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