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丰田霸道全车大白鲨隔音 隔绝噪音享受宁静驾驭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3 17:27    浏览量:5771

噪音是很多汽车音响发烧友和车友都十分厌恶的问题,它不仅会影响车内听音环境,还会对乘坐的舒适度产生恶劣的影响;丰田霸道的车主就是深受噪音的影响,最后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为爱车做一次全车隔音处理,彻底杜绝噪音。

这次隔音工程主要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大白鲨银鲨消音棉以及大白鲨银鲨引擎盖专用棉进行隔音处理;丰田霸道原车车门钣金较薄,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受噪音的影响较大,使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对四个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处理,加强车门钣金厚度,减少风噪的进入,提升车厢静谧性。

引擎盖的噪音也是车内噪音的来源之一,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与大白鲨银鲨引擎盖专用棉对引擎盖进行双层隔音隔热处理,可有效杜绝引擎的噪音和降低发动机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起到降噪与保护引擎盖的作用。

然后是对底盘与尾门的隔音,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配合大白鲨银鲨消音棉,全方位地进行隔音处理,加强底盘刚性,减少路噪、风噪的进入,营造一个静谧的车厢环境,享受宁静的驾驭感。

最后是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和大白鲨银鲨消音棉对叶子板和轮弧进行隔音处理,全方位无死角的隔绝路噪、胎噪,让霸道的隔音效果提升数倍,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听音,其舒适度与静谧度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车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引擎盖: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大白鲨银鲨引擎盖专用棉/底盘: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大白鲨银鲨消音棉/尾门: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轮弧、叶子板:大白鲨黄金甲JS300止振胶+大白鲨银鲨消音棉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丰田霸道全车大白鲨隔音 隔绝噪音享受宁静驾驭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3 17:27:47.0/666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