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改装揽胜极光 堂口伯爵系列高度还原演唱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4 17:15    浏览量:5619

路虎揽胜曾经是一辆即使加价也遭众人哄抢的神车,其打破传统SUV的臃肿设计,采用运动风格结合越野的外观,得到广大车友的高度认可,但原车音响部分却成为了硬伤,极光的车主想打造一台内外兼修的“神车”,最后决定到深圳聆听圣驾为极光改装一套堂口伯爵三分频音响系统,彻底改变原车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揽胜极光作为一台豪华SUV,低配车型搭配6个扬声器,可以应付一般的日常听音,高配车型搭配11声道的英国之宝扬声器,其音质效果也够车友玩上一段时间,但对于对音乐有极高要求的车主来说,这套音响并不能满足其胃口,这套音响在很多细节上还是有所欠缺的。

改装方案解析: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DSP8,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用一台欧迪臣 SR 4 四路功放推动,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DD LE-M08箱体低音,再用一台1000.1单路功放推动,保证超低音有足够的功率支持。

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其独特的飞船式声学设计可提升声音的精准度,让声音高度还原,它的中低音单元音盆使用皱面加上覆盖一层高透光率、具保护和强化作用的强化剂,让中低频的声音更加浑厚扎实,配合造工同样出色的半球形磁钢中音单元和HiFi级蚕丝高音,整体的声场效果让人十分惊喜。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DD LE-M08低音炮,以箱体形式安装在尾箱,补充原车低频的缺失,使低频下潜更深,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

最后安装一台DSP8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再用一台欧迪臣 SR 4 四路功放和一台1000.1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他们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处理器与功放倒模安装在尾箱。

小结:堂口伯爵系列特殊的盆架设计使喇叭不会出现因为共振而产生过多中低频段重叠频率,让声音的表现更加到位更加细腻,其对声音的优化效果和还原度确实让人不得不服。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DSP8/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功放1:欧迪臣 SR 4 四路功放/功放2:1000.1单路功放/超低音:DD LE-M08带箱体低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改装揽胜极光 堂口伯爵系列高度还原演唱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4 17:15:58.0/666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