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府汽车音响交叉火力发烧2.1方案 高尔夫视觉听觉驾控三重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6 17:20    浏览量:6069

大众高尔夫高性能车型是车迷中的小钢炮,而普通版的高尔夫作为买菜车也拥有极为纯粹直接的驾驶感。这类驾驶感受出众的车型,进行一些升级改装就会遇到难题,车友非常害怕会改变原车的驾控体验。以改装专业汽车音响系统为例,下面这辆高尔夫的改法值得参考。

桂林乐府汽车音响改装的这辆高尔夫,在尽可能保护原车驾控体验不受影响情况下,设计是一套全主动2.1声道的专业系统,更利用行李箱一半空间打造专业工艺倒模增加炫酷灯光效果,实现视觉、听觉和驾驶感三重享受!

为有更好音源输出,团队在高尔夫中控台开孔安装阿尔派117E专业主机发声,由前声场安装的一套交叉火力CF-T65S人气套装来还原。前排的改装无论是扬声器还是主机,都尽可能保护原车风格,高音门板三角位安装,中低音在门板喇叭位安装。

后级放大加上分频部分,使用一台交叉火力CF-12S竞赛级音频处理器进行分频调音,一台交叉火力竞赛级CF-150.4大功率功放负责推动扬声器。优秀的驱动力和控制力,全主动两分频有非常爆棚的细腻听感和动态。

行李箱在地板和右侧做箱体,左侧地板挖孔倒模箱体用来收藏功放和音频处理器等产品。右侧是采用开孔类似带通箱做法的低音箱,双音圈低音由一台交叉火力CF-2000.1大功率低音功放驱动。最后配以绚丽十足的灯光,补充低频下潜,又能提升视觉享受,更重要一点是尽可能保留尾箱的“买菜车”功能性。

大众高尔夫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17E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T65S两分频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12S / 功放:交叉火力CF-150.4一台 / 功放:交叉火力CF-2000.1单路 一台 / 超低音喇叭:CF-302D / 改装店家:乐府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平乐县环城路乐府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88-2311-1773-阿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府汽车音响交叉火力发烧2.1方案 高尔夫视觉听觉驾控三重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6 17:20:19.0/666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