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随时随地享受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7 10:58    浏览量:5745

本田思域虽然它的性价比是挺不错,外观线条也很漂亮,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很多人都说他的原车音响真的一般般,完全和朝气蓬勃有活力的形象成反比,为了拯救他的缺点,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造。

改装汽车音响,车门双层隔音是不可省的。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车门双层隔音使得原本满是空隙的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使喇叭处于最佳的环境中,表现更加出色。

门板第一层减震隔音。

门板第二层减震密封隔音。

门饰板第三层吸音棉隔音,密封吸音,隔音效果扛扛的。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音乐表现形式上人声纯正,声音丰富细腻,能够让人聆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同时声场非常的宽阔,逼真的音效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比之于原车喇叭胜出了不少。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高音原车位置倒模安装,声音定位更精准。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加入一台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进行隐藏安装,丰富整个声场层次感,增加音乐的真实性,且不占用太多空间!

思域音响改装完成,车内音效声像和音场清晰明确,可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音乐带来的震撼。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低 音:歌剧世家U3电磁炮/隔 音:前两门美特静灰钻系列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