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拱北店发烧实用主义 汉兰达改装诗歌6.3AS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8 15:55    浏览量:6045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改装中,原车的5.1多声道系统并不算太弱,只是难以避免细节不足功率不够的问题。不少车主基于需求都会大改造一番,但对于听感需求搞但又想不破坏原车设计结构的车友来说,汉兰达的升级就更需要到位而实用。

江波汽车音响珠海拱北店改装的这辆汉兰达遵循原车风格,尽可能不改变。加装专业分体式CD主机,面板方便安放,主机易于收藏。前声场是全主动三分频布局,后场同轴喇叭,均可以原车喇叭位安装。一只低音炮用补型箱方式安装节省空间,加入专业音频处理器来分频调音,大功率功放驱动,最后通过专业电容来提升大动态稳定性。

音源的解决方案,江波团队选用是阿尔派的UTX-A09分体式主机,既方便安装收纳又照顾保留原车风格需求。提升音源分析力细腻度,后续是一个调音侠S812专业音频处理器进行分频和独立声道的EQ、延时等调教。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的诗歌6.3AS三分频,A柱倒模安装的高音和中音采用尽可能贴近原车内饰的设计,不影响安全性和观感,还大大提升了声音发声指向性。后声场一对二路同轴单元来补充听感。 最后在行李箱的左侧,是以补型箱形式安装的锐盾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效果又不影响空间。

负责推动的后级功率放大器,两台必朗功放和S812音频处理器的功率输出部分互相配合,收藏在尾箱地板下。发声单元前三分频,后同轴再加超低音喇叭,共9个单元全主动驱动。扬声器发挥最佳性能,听音细腻饱满,耐听,瞬态佳,同时电容的加入让大动态听音有持久稳定的电流供应,大动态听音失真低。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UTX-A09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6.3AS三分频 / 后声场:同轴单元 / 功放:必朗 两台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超低音喇叭:锐盾超低音喇叭 / 电容:AURIX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拱北店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拱北港晶路240号 / 联系方式:范俊瑶138-2309-27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拱北店发烧实用主义 汉兰达改装诗歌6.3AS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8 15:55:16.0/666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