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升级诗芬尼主动四分频 发烧大改装聆听极致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8 17:54    浏览量:7184

每位车主对于自己爱车的音响改装都有自己的期盼与预想,一部分车主喜欢保持原车风格的内敛隐藏式改装,而一部分车友却认为没有华丽的造型大改装,完全无法表现出身为资深烧友对于改装的热爱。这辆来佛山颂韵汽车音响店改装的三菱帕杰罗,就选择了改装诗芬尼的主动四分频音响系统,即是车主对于极致音质的不妥协,也是他对于当下改装潮流的追赶热情。

这辆三菱帕杰罗选择了阿尔派大F1做为整个音响系统的前级音源部分。前声场在意大利诗芬尼梦幻S3三分频喇叭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只超高音喇叭,和诗芬尼S3的高音喇叭一起倒模安装于A柱,再加上三角位倒模安装的中音单元,组成“品”字形状,让声场效果更为宽阔。

诗芬尼梦幻S3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碳纤和玻纤混编音盆,和创新性强磁长冲程驱动设计,能够减少背部声波的反射干扰,使得声音更加的干净纯粹。在帕杰罗的前车门板上做了倒模加深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深度,让其中低频有更好的下潜和力度。

前声场的四分频由两台诗芬尼小梦幻M4功率放大器推动,做主动四分频设计。还有一台诗芬尼300.2功放,驱动两只诗芬尼的10寸超低音喇叭。另有P-600电容进行电源补给,为音响器材的稳定提供了保障。功放与电容都安装在平铺于后备箱底板的凸形模型之内,两只超低音喇叭制作成凹形箱体,紧靠着后排座椅摆放。左侧车侧加装了诗芬尼品牌LOGO和颂韵店名的透明铭牌,在黄色的灯光渲染之下,增添了温馨的氛围。

小结:近几年主动三分频的潮流席卷全国改装市场,但总有一些发烧友会对音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也总有一些改装店家和团队提出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因此,四分频的改装已慢慢兴起。诗芬尼梦幻S3的纯净的声音表现、华丽的音色,再配上佛山颂韵精湛的改装工艺,实现了车主对于极致音质的追求和发烧大改装的期盼。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大F1 / 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梦幻S3三分频+超高音喇叭 / 功放:意大利诗芬尼小梦幻M4两台 / 低音:意大利诗芬尼S100两只 / 低音功放:意大利诗芬尼300.2 / 电源补给:意大利诗芳尼P-600电容

改装店家:佛山颂韵汽车音响 / 地址:佛山顺德区乐从镇乐从居委会镇安四街B79号 / 电话:0757-288639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菱帕杰罗升级诗芬尼主动四分频 发烧大改装聆听极致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28 17:54:26.0/666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