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有满意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9 10:33    浏览量:5313

凯美瑞原车喇叭,用料简单,效果普通,对原车平庸乏味的音响效果忍受得太久,丰田凯美瑞的车主终于决心要拯救自己的耳朵。只是繁多的音响品牌让车主挑花了眼,最后车主选择了德国ETON汽车音响改装后的效果如何?看完下图就知道!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安装复位。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9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装车案例极多,且好评如潮的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霸克CX690同轴喇叭,拥有极佳的低频表现,在不安装超低音的情况下,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对低频的重播要求。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