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针对性升级静音效果十分显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9 10:53    浏览量:6246

荣威RX5虽然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动力,但是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噪声却较为明显,这也让车主在开车的时候感觉非常的烦躁,为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也去到过几家不同的汽车隔音改装店,但对改装的效果都不是特别的满意,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才来到兰州金佰盛寻求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诉求,技术团队针对性的定制了荣威RX5全车噪声的解决方案,主要是对汽车的四门、底盘、尾箱、轮毂、轮弧、叶子板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时候外界传入的噪声主要包括两种。一种是风噪,其次是胎噪。风噪主要是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而胎噪则主要是通过轮毂、轮弧和叶子板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轮毂、轮弧和叶子板做了全方位的隔音处理,从而直接切断了外界噪声的传入。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使用大白鲨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自身也会产生共振噪声。主要的产生部位是底盘和尾箱。因此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是起到了止振作用,而第二层则起到了密封的作用。这也将汽车的共振噪声降低到了最小。

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叶子板拆下来做止振处理。

轮弧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在针对汽车主要产生的两大类噪声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做道路实测,可以明显感受到以前的那些噪声都消失不见了,换来的是比豪华车还要出色的隔音效果,车主对隔音的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隔音品牌:大白鲨/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轮弧、叶子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RX5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