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柱倒模发声细腻层次分明 江波惠东店丰田锐志改装10单元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06 18:57    浏览量:6024

作为一辆以后轮驱动丰富驾驶感和运动感的轿车来说,丰田锐志在其它环境的配置并不算丰富,更早早就被国内车友认为是驾驶乐趣偏向的家轿,所以在功能配置不被看重。减少了对速度感追求,变为享受生活,喜欢听音的车友来说,锐志的原车音响系统就值得改装升级一番。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改装的这辆锐志,选用德国IE三分频搭配后场意大利ATI两分频的方案,加入必朗功放稳定推动,让扬声器发挥出色。值得一提是后声场特意在B柱倒模安装高音,让后场有更淋漓尽致的听感表现力。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IE纯手工制作的元帅系列三分频单元,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带来更好的发声指向拉阔声场高度和宽度。元帅系列应用防弹纤维和碳纤维的双层混纺编织技术,音盆好刚性质量轻高阻尼,有发烧音响喇叭单元的三个重要核心。独特设计盆架设计有力强磁体通风散热,同时又更佳的工作刚性,让喇叭稳定发挥。

后声场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B柱特意倒模安装高音优化发声听感,提升声场的高度宽度,远超在门板安装高音效果。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喇叭位安装并加入垫圈和防水垫保护。

前三后二共10个发声单元,用必朗功放提供稳定供应,确保扬声器最佳状态发声。加入DSP来处理分频和每个独立声道的延时、EQ调校,听感细腻层次分明。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元帅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 / 功放:必朗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 地址:广东惠州市惠东安胜平山惠东大道723号 / 联系方式:罗秋明137-5156-56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B柱倒模发声细腻层次分明 江波惠东店丰田锐志改装10单元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06 18:57:16.0/666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