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感受澎湃音质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05-07 10:19    浏览量:7202

大众高尔夫是一代神车,也是最早的开山之作,直到现在高尔夫也依旧是大众的左膀右臂,自1974年诞生以来,历经46年发展,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到2021款已经历经八代车型更替。如果要说高尔夫是大众最经典的车系,那么GTI无疑是高尔夫车系中最经典的车型。大众高尔夫GTI是最能代表大众品牌精神的一款传奇车型,以全新改变的驾乘体验,再一次诠释纯粹驾驶激情,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推崇,江湖外号小钢炮。

作为性能车的典范,大众高尔夫GTI优点很多,但在汽车音响体验上,却有点差强人意:原车音响音质粗糙平庸,与之强劲的操控性、与生俱来的速度对比,完全无法匹敌。随着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车主人群的普及,尤其是8090后车主,对个性化的驾驶体验有了更多的想法,出现了很多主动要求改装音响系统的车主。

摩雷Kinetic柯蕾系列被业界称为性价比之王 ,作为扬声器界的爆款网红系列,首次亮相专业赛场便夺得改装音质组别的冠军宝座,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全国经销商专卖店的新宠!Kinetic柯蕾与Morel摩雷其他系列产品一样,致力于为市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而创新技术含量极高的新颖音质体验,系列产品皆以入门级的价格便可让发烧友们享受中高端音响的效果。

技师为这台大众GTI选择柯蕾603三分频套装和柯蕾602C同轴喇叭搭配组合,可以说以色列摩雷将车内喇叭的性价比发挥至极致。

摩雷柯蕾603实力强大毋庸置疑,它采用双钕磁驱动单元加上CCAW音圈组合,让这套喇叭更利于推动,声音精准和宽松自然。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和发烧入门级的价位,摩雷柯蕾603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极其火爆,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摩雷柯蕾603低音单元在阿特兹前门原位进行无损安装,简单便捷且高效,丝毫不影响车门复原,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Morel摩雷柯蕾的原因,有时候就是希望音响升级时对原车的改动尽量小点。绝妙音色和完美工艺的结合莫过于此。

后声场选择了摩雷柯蕾系列的602C同轴喇叭,与前声场有着相同的音色,能够非常自然的融为一体,让整个声场得到了完美的补充与延伸,并且让后排乘坐人员也能享受到令人愉悦的音乐。

摩雷柯蕾602C是一款同轴喇叭,与柯蕾其它系列一样拥有来自摩雷的多项独特科技。渗入特色涂层的音盆采用了双铷磁驱动加CCAW音圈组合,能提供卓越的频响性能和充沛的音质效果。

摩雷柯蕾602C整体声音饱满而富有表现力,尤其是流行歌曲人声厚润、音乐感染力出众,对轻微细节把控的能力非常强,将音乐的情感与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能让车主尽享音乐之美。

骇客ST系列功放传承美国敢为人先的文化特色和领先国际的先进技术打造全新的系列功放,纯黑色调,拉丝面板,感官触觉上就能领略到其用料的纯正和工艺的精湛,此可谓是匠心独运。骇客ST系列全面覆盖各个喇叭对功率的严苛要求,ST-4XSQ功放4Ω额定功率190W×2CH,不管高中低音器材,都可以选择全新骇客Zapco ST系列功放进行推动。

骇客ST-4XSQ功放推动喇叭所诠释的音乐效果超级出色,就算专业的金耳朵也被骇客ST-4XSQ功放所推出的声音俘获。

低音是汽车音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于喜欢动次打次的年轻群体来说,低音几乎可以说是整首歌的灵魂。传统大尺寸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后尾箱比较占空间,尤其是对于同属紧凑型的大众GTI来说,后尾箱放置一个低音炮后,车内空间就所剩不多了。为此,技师特意配备了发烧友为之着迷的有源超薄座椅炮——派贝斯STA-8。

派贝斯STA-8拥有大于85dB的信噪比,提升了音乐的完整性和纯正性,更适合音乐爱好者长时间的聆听音乐。再加上拥有150W额定功率,300W峰值功率的内置放大器,赋予了低音炮更低的下潜、更大的声压,低频量感更充实,播出的低音力度更加澎湃。

经过升级,整体声音饱满而富有表现力,尤其是流行歌曲人声厚润、音乐感染力出众,对轻微细节把控的能力非常强,将音乐的情感与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能让车主尽享音乐之美。

文化是需要沉淀的东西,在深度感受这套系统带来的极致音响体验之后,车主表示:“每当完成一天的工作,坐进车里准备回家,手握方向盘、塞入挡位的一刻,那种感觉真的很好。一切都那么的熟悉,犹如一位老朋友在默默的等着你,支持着你。”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摩雷柯蕾603三分频套装/后声场: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功   放:骇客ST-4XSQ 四声道功放/低   音:派贝斯STA-8/大能全车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GTI 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