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信本田杰德改装中道 全主动分频发烧改法营造极致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07 11:54    浏览量:6409

音乐是陶冶性情的最佳方式之一,在汽车音响改装的圈子里,通过改装获得更佳的音乐听感是众多车主的一大乐趣,而不同的改装方案则展现了车主不同的个性,广州德信改装的一台本田杰德,个性的倒模配合三台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超低音喇叭,全主动分频改法,声音细腻保真,外观精致耐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前声场部分选择安装一套中道NS6-Q3套装喇叭,在A柱位置倒模安装喷射气动高音,让高频有更好的延伸,声音更加通透明亮;中音单元采用家用式中音腔体设计,让中音有更好的后腔发声,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门板,这套喇叭配合这样的倒模设计,听人声有更佳的表现,特别是中高频,声音细腻保真,听感极佳。

在尾箱安装一只低音炮补充低频,用一台中道N10单路功放推动,有稳定大功率输出,营造炸机效果而又不失真,另外再有一台中道N40T功放和中道N60T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处理器选择一台中道NDS4631A处理音源,保证音源质量,处理器与功放倒模安装在尾箱,车主还特意在亚克力板下加入一只手表,彰显个性倒模,极具观赏性。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中道NDS4631A/前声场:中道NS6-Q3/功放1:中道N10/功放2:中道N40T/功放3:中道N60T/超低音:箱体低音炮

广州德信/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博盈工业园/联系人:陈小姐/联系方式:1591583225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德信本田杰德改装中道 全主动分频发烧改法营造极致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07 11:54:20.0/666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