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阳江店斯巴鲁傲虎改装意大利ATI 签名6.3I发烧人声纯净清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07 12:06    浏览量:6156

斯巴鲁傲虎被车友成为SUV的旅行版车型,实际上是最早期车市中的跨界变种车型,在纯旅行版车型上加高离地间距,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同时保留旅行车大空间实用性。日系车的实用主义,以致傲虎在功能配置上并不出众,原车音响只有六喇叭布局,材质比较廉价而效果很差,以下这辆傲虎的改装方案值得喜欢人声听音的车友进行参考。

江波汽车音响阳江店改装的这辆傲虎,根据车主较为发烧的听音需求搭配声场系统,同时照顾车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并没有采用大系统的改装方式,一切尽可能从简维持原车风格。针对原车音源音质问题进行优化提升,江波阳江店团队改装一台CD主机,搭配调音侠S812多声道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解析力,支持更高品质的音乐文件播放。同时音频处理做分频处理,也能独立控制每个声道的EQ、延时等调校。

前声场选用意大利ATI签名6.3I三分频套装,这款产品是意大利ATI公司的旗舰级产品,以总裁签名而得名。特色是采用红色小尖嘴中音单元,音盆跟中低音是同样的纯棉高密度水晶复合盆设计,特别对于人声听音有纯净清晰的表现力,小尖嘴带来精准的发声指向,响度敏锐悦耳细节丰富。

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不影响驾驶视线,同时根据听音位置调校最佳的发声指向实现皇帝位听感,门板双层隔音强化后在门板位安装中低音并加入专用喇叭垫,巩固发声环境扬声器发挥更为出色。

维持原车设计的一致性,功率放大器选择隐藏式安装。两台必朗X4.420功放收纳在行李箱地板下的空间,既能保护尾箱实用性,同时符合改装布线需求。

斯巴鲁傲虎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签名6.3三分频/ 功放:必朗 / DSP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阳江店 /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马曹路369号 / 联系方式:黄腾中189-3386-064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阳江店斯巴鲁傲虎改装意大利ATI 签名6.3I发烧人声纯净清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07 12:06:02.0/666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