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打造环绕声场旅途更舒适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5-11 10:48    浏览量:5516

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行驶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其动力性以MPV标准而言也算得上优秀。但是,其原车的音响系统却不是很好,然后车主就有了改装音响系统的想法,接下来是案例解析。

首先进行的是全车隔音,本来gl8隔音效果已经不错,但是为了发挥更好的音响系统,让全车的隔音更上一层楼,决定采用妃仕的BM2.0进行全车隔音,这样会使音响系统有更好的音质体现,使人有舒畅的心情。

本次前后声场采用的是妃仕的PI-165G,作为全车发声的主力。

中置的安装。

两台雷贝琴功放为全车的扬声器提供能量使他们发挥更好的效果。

最后尾箱加装了一个雷贝琴低音补充低音的不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PI-165G两分频套装/后声场:PHASS妃仕PI-165G两分频套装/DSP功放:两台雷贝琴A8II功放/搭配:中置雷贝琴3.5寸中音/环绕雷贝琴3.5寸球顶中音/超低音:低音雷贝琴j8s/隔音:PHASS妃仕BM2.0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