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300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听音就是一种享受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5-12 10:01    浏览量:6022

雷克萨斯NX300作为中高端豪华SUV车型的代表,该车型在动力性能、豪华性能以及舒适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驾驶体验。其配置的音响系统,对于一般人而言,也是足够豪华。尽管原车音响系统足够奢华,但雷克萨斯NX300的音响系统也不见得没有升级的空间。

以下升级方案,针对雷克萨斯NX300的音响系统喇叭原位补形安装,保持原车的风貌。整个系统前后声场Esatto系列两分频及一套中音搭配两台DSP功放的升级处理,这样的改装效果更是让车内的音乐效果足够的动听,足够的奢华。

该车的隔音选用的是俄罗斯Dr铱甲+HiFi护甲+美特静吸音棉,因为原车隔音只有一层薄膜,所以要对其进行隔音处理,有效起到隔音降噪,同时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优秀的环境。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三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门饰板吸音棉隔音施工效果图。

前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可以使声音更加浑厚饱满,并且音质也更加真实,每次收听都有不同的体验。

高音喇叭施工效果图。

中音单元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33,这一款中频喇叭专为车载音响而设计,作为Esatto两分频系列的互补产品,深受广大音响发烧友的喜欢。

后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20两分频,这样也为了照顾到后排乘客的收听需求,它的加入使得音质更加自然、真实,而且还非常的耐听。

本次雷克萨斯NX300选用了歌剧世家DSP-I8与歌剧世家DSP-i6进行安装升级,两款DSP功放的亮点就在于可以进行多元化调试,使得音质有了大幅的提升,这样车主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高品质的音乐。

歌剧世家DSP-i8安装效果图。

歌剧世家DSP-i6为喇叭的发声提供了完美的通道。

最后歌剧世家U3电磁炮也是安装在座位下方,这样不会占用车内的有效空间,还增强后声场的中低音效果,同时也增加了声音的环绕效果。

在冬天谈及春天的花朵是一种奢侈,在春天谈及秋天的收获是一种幻想,在一个不理想的音响系统上追求完美的音质,就是痴人说梦,但是这个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是决心改变还是唾手可得。总之好的音响才能带来好的音乐,好的音乐才能使人心情舒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