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改装PHASS妃仕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主机直推就有好效果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5-12 10:33    浏览量:6343

当一款车能被某个市场消化50%的总产量时,我们除了用车辆出色的产品力来解释之外,或许我们还可以套用一个流行词:情怀。美国历来是大众甲壳虫的第一大销售市场,粗犷的老美居然对萌萌的“虫子”情有独钟,这正是情怀在散发能量。在这种情怀的催生作用下,甲壳虫在不断“进化”,随之而来的就是我们眼前的这款甲壳虫Dune(Dune的原意是“沙丘”)。

旅行缺少不了音乐,这不这个甲壳虫车主就想到了音响改装,接下来为大家分析下甲壳虫无损安装,日本妃仕PI-165G两分频系统,这款扬声器可以原车无损安装,而且主机直推也有好的效果。

首先做的是车门隔音

妃仕PI-165G两分频套装。

中低音的安装。

高音的安装。

改装配置清单:妃仕PI-165G两分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