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升级STEG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听澎湃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2 10:43    浏览量:6209

马自达6马自达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中高级轿车,它曾凭借着非凡的外观设计、精准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超大的乘坐空间以及精致的做工,先后在全球20多个国家获得了30多项奖项,这也让马自达从问世以来,就始终保持着非常出色的销量。马自达6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非常的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也非常的粗糙,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保真效果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江门爱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TEG SG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采用特制防弹布和橡胶边锥盆,而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膜高音。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丰富饱满。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STEG ST12 12寸低音炮。

在音源端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阿尔派152主机安装在了方向盘的左下方,这让车主在操作起来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同时也让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分别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STEG功放

SG650C两分频安装细节图。

SG650C高音安装。

SG650C分频器安装。

K202功放。

K401功放。

两台功放分别放主驾副驾座位底。

改装技师对改装的细节十分重视,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都是雷歌专用线材,它的线芯使用的是纯铜材质的线芯,这既保证了各类信号的传输效率,同时也对汽车的音响器材形成了保护作用。

系统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2主机、倒模安装/前声场喇叭:史太格 STEG SG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史太格STEG K401 四路功放/功放2:史太格STEG K202两路功放/低音炮:史太格STEG ST12 12寸低音炮/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6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