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环境舒适听音更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3 10:00    浏览量:6488

车主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明显感觉到有噪音,风噪音,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能有一个很好的体验,为了在驾驶途中更加安全舒适,综合考察,车主在安康天宇店对车辆进行降噪隔音,同时经过建议由于原车音响质量差,使用时间长,车主同时也打算升级汽车音响,打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首先对车辆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通过对关键部位开展止振和隔音措施,减少爱车的噪声难题,让驾乘体验更舒服。以条状分隔法转化共振能量,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二层,同样山水2.5止振卫士,密封住所有孔洞,形成高效箱体。开展隔音降噪,有效阻绝风噪,使用山水隔音具有一个很好的吸音效果,降低噪音困扰。

升级后的长安欧尚在音质复原上拥有非凡的诠释,在质量和用材上面反映出它非凡的层次感,中底音颇具延展性,圆滑的特点,使得音乐生动,更加活跃。

都说“三分器材七分装”,对于汽车音响来说,安装是及其重要的,长安欧尚经过安康天宇店改装后效果令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洛克力量B650 /后门:洛克力量R600/德国洛克力量R6.4数字音频处理器/隔音:日本山水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安欧尚 洛克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