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改装大麦汽车隔音 远离噪音困扰就该这样升级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3 10:29    浏览量:6057

有些人过腻了山珍海味会偶尔去过粗茶淡饭的生活,这样也有不一样的生活风味,但是对于音乐来说就不一样了,有一些音乐爱好者对于车的隔音配置很看重,我们都知道隔音配置不好就意味着听音乐的时候会有躁音,所以这位奥迪Q5的车主来到改装店做了隔音的改装升级。最容易产生噪音的主要是在后尾箱 、后轮毂、 叶子板这些地方,所以用大麦的隔音产品来对这些部位进行改装升级。

后尾箱和两侧后轮毂进行止振隔音处理,第一层的部分是粘贴减振隔音材料为强化钣金板,隔断风噪、路躁的入侵做一个基础的措施;隔音减振裁剪成条形状这样更利于粘贴位置的调整,因为每个噪音频点不一样所以选择在两侧后轮毂的位置把隔音减振贴满,这样可以更好的降噪。

后尾箱用一层止振隔音材料仔细的贴满,因为隔音是一层加一层的所以在贴的时候只是贴满还不够还要贴平整、贴整齐并且不能有缝隙,只有密封性好才能更好的隔绝噪音。

第二层隔音棉是在减振隔音的基础上进行直接密封,这样不仅可以止振还可以降噪;所以光有好的音响还不行,同时还要有严谨的隔音措施。

当然只有两层是不够的,还要加上大麦的吸音波浪棉,进行测量过后用粘贴的方法粘在止振隔音和隔音棉上面;有了这三层措施之后可以有效地隔绝噪音,让客户听到没有噪音干扰的音乐。

轮胎也是噪音来源之一,它通过与叶子板摩擦传入车厢的内部,所以它的减振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由于轮胎与地面摩擦会发出很大躁音于是做了双层隔音,降噪的效果明显提升了。

接着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叶子板做第二层的密封处理,让隔音的效果更加理想。

挡泥板就更不用说了,只要车子行驶在泥泞的路上经过泥土的摩擦而产生的噪音也不会小到哪里去,所以用大麦的吸音棉给它做了隔音处理。

经过一道道复杂的工序之后总算是大功告成了,做完这些改装隔音的措施之后就不用再因为有噪音而烦恼了,音响的音质也可以发挥到极致,听音乐的时候可以全身心的放松。所以如果你想全身心的放松不想因为噪音问题感到烦躁建议你给爱车做隔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 大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