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改装Morel摩雷汽车音响 畅听柔情似水激情澎湃的声音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05-15 10:25    浏览量:6291

在中型SUV舞台的中央,汉兰达从2000年诞生起就是位明星。这位“大汉”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越野车,它提供了丰富的驾乘和储物空间,三排七座的灵活布局,并且有整套的安全保护装备。然而“大汉”原车音响效果并不理想,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原车音响往往成为被压缩的对象。人声浑浊不清、低音无力,沙哑沉闷;开大声一点就会出现失真情况!这让车主忍无可忍,原车音响明显和车身价格不符,最终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大汉”车主是一位居家会生活的男人,在音乐风格上既喜欢柔情似水的旋律,又喜欢激情澎湃的摇滚。综合考虑下,车主选择了以色列Morel摩雷的玛魅声二分频套装以及美国Powerbass派贝斯的STA-8座椅炮。

歌声魅影应如是,灵魂知己玛魅声。Morel摩雷玛魅声,人生旅途漫漫,它就像一位知己陪伴你左右。玛魅声602是一款发烧入门级尤物,延续了摩雷近乎完美音质的特色理念,创新性的技术理念将带来更加愉悦的音质体验!它是摩雷专门研发设计适用于汽车原车主机直接驱动的套装喇叭,其输出效能表现高出原车喇叭三倍之多!

摩雷音响的创新科技,犹如DNA,每一款产品均传承品牌精髓。玛魅声602中低音采用摩雷独有的EVC™技术,使用的音圈比传统扬声器中的音圈大三倍。通过EVC™设计,磁体驱动系统在保持紧凑的同时能带来超高的转换效率以及充沛的推力,并且散热性能高,可以减少锥盆分割振动,以降低失真。

除此之外玛魅声中低音还应用了C.A.R. Filte™技术,通过控制驾驶室内部的气流来改善声学负载,模拟音箱箱体带来的影响,同时将功率处理提高了30%。这样可以更好地控制锥盆运动,从而改善低音动态,音效更加震撼人心。

玛魅声602高音部分为25mm直径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采用了摩雷独有的高音丝膜技术,定义了功率处理和低失真的新标准,对音乐的诠释可谓原汁原味!

为了让整个系统的低频部分更加沉稳有力充满活力激情,方案里特地加入了一只来自汽车音响界的网红潮牌美国Powerbass派贝斯——STA-8座椅炮!STA-8个头虽小(8寸),但魅力无穷。在同级别产品中,它拥有更大音量的震撼效果, 触发通透乐声,还原音乐本质, 表现出更震撼的发音,那是灵魂与音律的碰撞。

Powerbass派贝斯STA-8拥有大于85dB的信噪比,提升了音乐的完整性和纯正性,更适合音乐爱好者长时间的聆听音乐。再加上拥有150W额定功率,300W峰值功率的内置放大器,赋予了低音炮更低的下潜、更大的声压,低频量感更充实,播出的低音力度更加澎湃。

而且STA-8可以非常隐蔽地藏在座椅或者后备箱夹板底下,丝毫不影响车的储物功能。男人要想稳,必须温柔带点“狠”。这样一套音响系统即可柔情,又能燃炸全场,深得汉兰达车主喜欢。

在早已厌倦了城市里的喧闹和工作生活中的身不由己后,这款升级汽车音响的汉兰达可以帮助车主迅速地切换自己的角色,在大自然中更容易获得属于自己的时间与面对自我的超脱心态。更重要的是,汽车音响一路为车主提供曼妙的音乐享受,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汉兰达 Morel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