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改装集锦:力与美一体的美国KICKER国外精彩特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15 15:05    浏览量:7353

在《我是唱作人2》的舞台上,古灵精怪的苏运莹虽然只是遗憾的一轮游,但她这个人和她的音乐,从成名作《野子》开始就有着极为鲜明的个性,和不受约束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你可能并不一定喜欢但却一定印象深刻。在改装界,美国人用美国KICKER玩改装,就没有不能改装的车型,跑车、卡车、全地形车等等,天马行空的改装设计将力与美学完美的融于一体,让人惊叹不已。

道奇-挑战者Challenger

道奇旗下的挑战者Challenger车型,是最经典的美式肌肉三大车之一,优异的动力与操控表现满足所有力量型跑车爱好者的需求,也是改装爱好者喜欢改装的车型。这辆白色Challenger,室内驾驶仓并没有过于夸张的造型改动,改装重点在后备箱,紧挨着后挡板并排倒模安装三只美国KICKER Comp系列超低音喇叭,超低音的前面就竖立固定着两台KICKER功放,电源管理器等配置同样开放式安装于两侧。

福特-伊克诺莱恩Econoline

这辆福特Econoline外观在改装之后显得十分呆萌,白蓝两色搭配干净漂亮。然而内在改装的美国KICKER音响系统,与呆萌的外观相比就比较劲爆凶猛了。整辆车都做了全新改装,驾驶仓内将驾驶位安装在了正中间,两侧是两只小座椅,改装后仪表台和方向盘都极有金属质感,仪表台的两侧和小座椅的后背,以及车顶都安装了KICKER的器材。后面的整个货厢也全用来安置改装的发动机和音响器材。这种暴改真的很美式也很K牌。

全地形车SSV RZR和雪地车SnoKat

音乐无处不在,改装无车不能改。美国KICKER的改装团队面对全地形车SSV RZR和雪地车SnoKat,下手也是豪不犹豫。虽然很多人觉得这类车型根本没有改装的空间,但是KICKER改装团队充分利用座椅底座、车顶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地方,真正是“没有做不到,只是想不到”。

全地形车SSV RZR

雪地车SnoKat

360汽车网美国KICKER的产品充满着纯粹的美式元素,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改装风格,强大的改装能力和不拘一格的造型设计,将美式疯狂暴改的力学与美学做到了完美的融合。如果我的朋友圈刷屏的都是这样精彩的改装,那么我肯定一个也不会屏蔽,而是舔屏中的一员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周末改装集锦:力与美一体的美国KICKER国外精彩特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15 15:05:08.0/667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