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PHASS妃仕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听人声真是享受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5-18 10:41    浏览量:5965

作为本田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思域在全球都有着广泛且深厚的消费群体。经过了第9代车型的失利,全新的第10代车型凭借着优秀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重新为本田赢回了消费者的芳心。但是它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原车的音响系统不是特别出众,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模糊不清,声音浑浊嘈杂,显然算不上是好音乐,更别提能给车主带来正能量了,所以车主就有了改装汽车音响的念头。

中低音安装的是妃仕的170系列,此款扬声器的低频下潜非常的深,能够充分的发挥低频的效果。

高音采用的是妃仕170的高音,而中音则采用了音乐系统AE30,它俩用来发挥人生最为适合。

其实170的低音已经足够强了,但是车主又想追求更高层次的低音效果,所以增加了一个备胎低音炮爱威AST11作为超低音的补充。

改装配置清单喇叭:PHASS妃仕PE-170P两分频套装/中音:音乐系统AE30/功放:音乐系统AS480 /低音:爱威AST11 备胎低音炮/隔音:四门双层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PHASS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