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升级STEG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寻找满意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8 11:17    浏览量:5595

丰田RAV4丰田家族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在设计上丰田RAV4既保留了传统越野车超强的越野性能和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又采用了更加流畅舒适的线条设计,同时还为汽车增加了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从而满足了车主多种不同环境的用车需求。丰田RAV4的原车所使用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这也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惠州达声汽车音响店。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DSP6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STEG SQ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STEG SQ650安装在后门板。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STEG SQ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制选配防弹布振膜和橡胶边锥盆,所以其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感染力很强。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但又不失细腻感。后声场使用的STEG SQ650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可以让音乐的展现更为丰富。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V5超低音单元。

DSP6功放。

爱威 V5超低音单元。

升级完成后车主选择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摇滚乐的节奏感,流行音乐的细腻感,人声的真实感等都完美的表现了出来,车主听了以后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清单DSP:DSP6/前声场喇叭:STEG SQ650C/后声场喇叭:STEG SQ650/低音:爱威 V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