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拱北店改装保时捷MACAN 上校三分频专业到位有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18 18:48    浏览量:5839

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车型,更多是体现豪华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魅力,往往在配置细节上并不丰富。以追求更好的听音品质来说,保时捷MACAN的实际原车系统则比较薄弱,全系提供1.46万的BOSE系统选装,或是5.86万的全车柏林之声选配。一辆MACAN要有好音质,不追求选配多声道,专业到位的改装方案给您好听!

江波汽车音响拱北店改装的这辆白色MACAN,车主是位懂品味之人,根据听音寻求和预算的考量再迎合对比试听,选择改装德国IE为主导的全车11单元系统。

前声场德国IE上校三分频喇叭,这款德国IE在2020年追加的入门级产品保持IE的声音和技术严谨特性,德国手工打造。MACAN门板经过专业隔音提升后,中低音喇叭在门板位安装,高音装在仪表台两侧的喇叭位,加入专用喇叭垫和防水垫保护,发声环境更佳声音耐听。

后声场一套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作为配搭发声,两分频共4单元配合前场三分频6单元,总共10单元营造一个氛围浓厚细腻温暖的听音空间。一台调音侠S812音频处理器负责声场多声道的调频分音和细节调音工作,除了是整车的音频处理中枢,更有待功率输出通道驱动喇叭作为扬声器动力来源。

前后场加低音的标准4.1声道系统布局,超低音部分用一个锐盾专业10寸低音,加上专业密封木箱安装放置在尾箱,带来力度刚劲和深沉的低频下潜,整套系统照顾高、中、中低和超低的各频道细节表现,听感舒适自然。

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 / 超低音喇叭:锐盾UT10 / 音频处理器:调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拱北店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拱北港昌路240号 / 联系方式:范俊瑶138-2309-27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拱北店改装保时捷MACAN 上校三分频专业到位有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18 18:48:35.0/667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