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音响大升级 美国K牌加创世纪听出爆棚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9 10:13    浏览量:6446

本田奥德赛原车音响配用了一整套6喇叭的原装音箱系统,在合理布局上选用了比较传统的布局方法。由于音响喇叭材料的限定,平时听歌曲还是能够的,但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对音乐有着极致要求,最后选择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前声场音响喇叭是一整套创世纪g65.3,这套音响喇叭音质细致自然,音区开阔,关键点主要表现也丰富多彩,适合表现各种各样音乐种类,富有发烧层次感,十分耐听。 

低音喇叭选用k牌L7QB8,值得一提的是,小金刚能够承担大功率传送,高性价比,只有8英寸适合各种场景安放。

 

处理器选用优美声4.8 DSP功放,是首款内置功放采用外接电源的DSP,拥有D类大功率优秀电路,不挑喇叭,专用线材与原车对接而不破坏原车的线路,安装起来十分方便。其最大的亮点是DSP与功放相结合、方便快捷精准调音。

  改装后的本田奥德赛与原车音响相比给人耳目一新,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4.8 DSP功放/前声场:创世纪g65.3/后声场:创世纪g65.2/低音:k牌L7QB8/低音功放:zfp13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