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主动系统声音表现更霸气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5-19 10:48    浏览量:5439

丰田霸道,外观上很霸气,高大的外形,完美的线条及座驾狂野的气质彰显各自的内心,驾驭它,在高速奔驰就像不羁的风,自由自在,挣脱枷锁,一路狂野!重放动听靓丽音乐的"音响系统"绝对是霸道必备的改装项目,它追求的是极致,不骄纵、不奢求,通过对汽车音响的升级改装,让其魅力尽显。

主机部分选择一台先锋P99主机作为音源,保证音声有足够的解析力,确保音源信号的质量,使声场喇叭有更出色的发挥。

首先,使用美特静皇家晶彩隔音材料做好车门双层隔音,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减震降噪处理。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所以需要对它内外都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后,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喇叭,声音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深得车主的信赖,作为前声场单元,为高品质的声音还原提供保证。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富有质感。

前声场中、高音安装倒模于A柱,声音轻松通透,清晰度强。

功放部分选择一台歌剧世家DSP-i10六路功放和一台歌剧世家CL400.2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做全主动分频,不仅可以提高声音的品质,还可以使得声音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歌剧世家CW-10十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尾箱车壁里,很好的节省车内空间,有效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的同时,又能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力量感和节奏感。

改装完成后,经过专业调音师及精准的电脑调音,整套音响系统对比原车的音响系统有了飞跃性的变化,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清亮而通透,浓郁而饱满,驾驭各种风格音乐在人声、乐器、动态等环节上都有平衡和优异的表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霸道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