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升级全车大麦隔音 环保用料去味更去噪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9 10:59    浏览量:6761

传祺GS4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在呈现霸气硬朗的外观视觉冲击的同时,内室整体宽敞舒适,颜色采用了暖木色,呈现出一种温馨感,为车主创造了舒适温馨的驾车环境。不过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车主发现汽车的噪音很严重,还有车内的异味很重,已经严重影响驾车的心情!车主为了改善车内的环境,来到了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全车隔音改装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是慧声汽车音响旗下浙江地区首家旗舰店,华东地区白金示范店,中国汽车影音十强连锁机构,全国百强改装店,MACA汽车音响赛事冠军店......是台州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级音改店。

改装技师首先对汽车做了检查,发现汽车产生噪音和异味,在于原车隔音材料使用劣质的沥青材料,还存在致癌物质,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改装技师针对车门,使用大麦止振材料,做双层隔音处理,起到止振和良好的密封效果,在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内饰盖做隔音处理,里外多层隔音措施,带来了更加安静的用车环境,还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双层隔音,让隔音效果更佳!

由于前后轮弧位置不同,隔音方式也不同,对前轮弧,技师分别使用大麦材料中的止振、隔音、吸音材料,做三层隔音处理;由于后轮弧处于车厢下方,所以后轮弧隔音更为重要,改装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和隔音棉分别对轮弧和翼子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里外多层的隔音措施,将胎噪噪音从中掐断。

隔音措施不好会带来非常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改装技师对底盘和尾箱使用大麦止震材料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使用大麦隔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最后使用大麦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严密包裹,将经过双层隔音过滤残余的噪音进一步隔离。对汽车的底盘进行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尾箱盖做止振处理,再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内饰盖做隔音处理,隔绝风噪和路面噪音的进入。

引擎盖隔音效果差会导致发动机噪音影响严重,还会让发动机的热辐射对引擎盖起造成长期损伤,造成过早老化,于是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引擎盖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使用大麦引擎专用膜,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进一步降低噪音,隔绝热量,对引擎盖表漆起到保护作用。

这台传祺GS4由台州慧声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了隔音改装升级,完成之后,达到了非常有效的隔音效果,而且环保的隔音材料,为车内带来安静的同时,消除了异味。车主表示:这就是想要的隔音改装效果,很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S4 大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