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16i改装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用音响 无损升级带给人愉悦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19 10:58    浏览量:6856

宝马这类豪华车型,很多车主虽然对原车的音响系统效果并不满意,但又不想因为升级音响对原车内饰造成过多的改动,因此很多品牌都研发了相应车型的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让车主能够无损升级爱车音响系统。德国伊顿ETON一直是发烧老友们所喜爱的音响品牌,旗下推出的宝马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迅速获得了一众宝马车主的认可。这辆宝马316i的车主,来到枣庄路畅酷改之后,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德国伊顿ETON的宝马专用套餐。

宝马316i的此次改装,前后声场选择了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车专用的产品,前声场是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后声场为一对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同美国ARC X2 600.4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再增加一台吉普赛之声DSP优化音源和进行专业的音频处理,让音质得到最佳发挥。

前后车门都用S-Strong狮龙汽车隔音的减震板,做了双层隔音止震处理,减少了宝马316i的噪音,防止喇叭与车门的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后声场的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车专用喇叭,都是宝马原车喇叭相同尺寸和外模形状,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能够与原车喇叭进行百分百的无损换装。

宝马316i原车喇叭与德国伊顿ETON喇叭对比

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美国ARC X2 600.4功放和吉普赛之声DSP也都采用了隐藏式安装方法,安装于座椅下面,即不会占用宝马316i的车内空间,也不会对其原车内饰有改动。

小结:整个音响系统安装完成之后,完全看不出有改装的痕迹,唯有在打开音响之后,才会发现改装后的音响与原车音响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整个声场层次丰富清晰,音乐背景干净,音色华丽而甜美,细节完整且细腻,使得整车厢内音乐氛围浓郁,让人身心愉悦。

宝马316i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吉普赛之声DSP / 前声场: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 / 后声场: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 功放:美国ARC X2 600.4功放 / 隔音:S-Strong狮龙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枣庄路畅酷改 / 电话:13371102900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海路十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316i改装德国伊顿ETON宝马专用音响 无损升级带给人愉悦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19 10:58:07.0/667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