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长沙形象店少即是多发烧理念 马自达阿特兹改半主动上校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19 16:52    浏览量:6271

汽车音响改装玩法众多,有车友喜欢多产品多声道的组合,也有车友喜欢加入音效催化器来提升效果,小改造以发烧音响的少即是多法则,用音效处理提升产品的特性和活力。以下案例改装马自达阿特兹,虽然只改装一套前场三分频,但通过音效处理和专业功放加持,效果活灵活现全面提升。

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改装的这辆阿特兹,前声场升级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左右声道共6单元布局,搭配一台调音侠S3 DSP音效处理器来调音,专业的必朗功放推动做成一个半主动分频系统。

前声场三分频,产品尺寸是完全满足原车喇叭位的无损级别安装,高音开孔装在门板三角位,中音仪表台两侧喇叭位安装,中低音放门板喇叭位,加入专用喇叭垫来增强刚性喇叭更稳固发声更好。门板同时进行了双层隔音的升级,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厢听音环境更为纯净舒适。


调音侠S3 DSP处理器,6路RCA输出让上校三分频6个单元都可以独立调教声道延时、10段EQ等细节,精准度高发声细腻。产品无损对插可以直接匹配原车的主机输出音乐文件使用,提升音源解析力。后级放大交由必朗的大功率四路功放负责,足够的动力传输,提升喇叭的动态表现力和细腻度。

马自达阿特兹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3 / 功放:必朗D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长沙形象店少即是多发烧理念 马自达阿特兹改半主动上校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19 16:52:30.0/667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