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改装PHASS妃仕汽车音响 简单小改也能愉快听音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5-20 10:06    浏览量:6381

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每当汽车制造商发现自己的产品领域没有竞争对手存在时,他们会很高兴。这不,宝马就着实地为他们的x3兴奋了一把。它抢占了一块竞争对手从未染指过的土地。市场上供应的其它全轮驱动车型要么太贵,要么车身太大,要么就是功率太小。因此市场上还没有能和x3形成捉对厮杀之势的车型。

但是,车主对宝马原车的音响系统却不是很满意,由于只是刚刚了解,所以就进行了简单小改,只是更换了PHASS妃仕的PI-165G两分频扬声器套装。此类扬声器,具有宽阔的声场感,丰富的立体音,以及细腻的表现力,更为惊奇的是它的低灵敏度宽频设计,使原车直推也能获得高效率的音质。

高音安装在原车的安装孔位,显得很是和谐。

中低音安装在了脚下。

还原后看不出丝毫的改装痕迹。

无论你喜欢摇滚,还是喜欢人声,这套扬声器能满足你对音乐所有的不将就。用一首首歌治愈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驾驶改装过音响的宝马X3驶向幸福的彼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3 PHASS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