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畅听原味声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5-21 10:07    浏览量:6616

无论是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还是一台居家的备选车,致炫都是一台令人安心的车。首先它在硬件方面就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加持,也使得致炫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均能达到同级别中的主流水准。另外,C-NCAP五星安全认证以及CTCC赛事中的优异成绩,更是让致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说明,致炫在安全方面确实达到了令人放心的程度。不过音响配置方面还有些落后,车主决定来一次简单的升级。

前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E二路分体套装喇叭,它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较大提升的车主。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带给车主流连忘返的音乐体验。

芬朗DSP460拥有10段均衡,5.0蓝牙模块,安装便捷6声道输出AB类功放功率强劲。支持手机电脑调音。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这是一套很好用的东西,蚕丝高音音盆特殊纸浆中低音纸盆,钢铁结构盆架,声音表现有质感平顺全面,有着很宽的频响范围能够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得到较大提升的车主。

FW1-69A超薄低音炮全身充斥着德系工艺的严谨和精美大气,采用方形腔体设计的机身体积小巧,重量感十足,黑色烤漆外壳经过精细的工艺处理,在减振、防潮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看上去艺术气息十分浓厚;搭配网状金属罩保护发声单元,更加符合传统超薄低音炮保护罩的整体设计,简单大气,美感十足。60x90毫米的的超薄低音,FW1-69A超薄低音炮全身充斥着德系工艺的严谨和精美大气,FW1-69A超薄低音炮的接线端口全部集中在正前方,方便接线安装及调试。相位键、低通频率调节、低音增强、输入增益、线控接口、高电平输入以及RCA低电平等输入端口分别有序排列在正前方面板上,布局清晰明了。FW1-69A超薄低音炮还配有独立支架的远程低音音量控制器,车主可以通过遥控器实现远程调节低音音量,操作便利,设计更具人性化。

整套监听之声的音响系统升级前后声场;增加了专门的原厂箱超低音;用精心匹配的四声道功放来推动前声场喇叭和原厂箱超低音,并且增加了高端监听级前级DSP处理器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处理中心,使得高音温润,中音人声清晰,低音清脆有力,适合听摇滚古典音乐和名族音乐等,尤其是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希望整体音响效果得到比较大的提升的客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致炫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