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升级PHASS妃仕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让直推也出好声音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5-21 10:36    浏览量:5865

凯迪拉克ATS外观棱角分明不妥协,脱离了圆滑世故,多了真性情。棱角分明的车体,锐利的前脸,一看就知道是充满攻击性。但是,基本上每一款汽车无论他的配置多么豪华,其原车的音响系统都不是很好,车主考虑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不是一时的想法,所以初次改装,决定选用PHASS妃仕的两分频扬声器,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低阻抗宽频设计,原车直推即可获得高效率的音质。

本次要安装的扬声器PI-165G。

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店家给A柱做了倒模处理,高音被红色的绒布包着显得格外亮眼,看一下细节,非常好看。

汽车音响改装,是为了让技术和器材相结合,充分让器材显现出他能发挥出的效果,达到让客户满意的改装之作,所以改装师傅的技术能让器材得到应有的价值,好器材,好技术,铸就了好听的车载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