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好听CX-5改装法国劲浪 亚麻盘细腻音质带来极佳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1 13:26    浏览量:7651

汽车音响发烧友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只要内心对音乐有向往、有追求,发烧音乐其实并不遥远;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店迎来一位马自达CX-5的车主,根据车主要求,粤好听汽车音响的改装人员准备了一套发烧音响系统,为CX-5打造一个极致的声场。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主机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163主机作为音源,保证声音的解析力和音源的质量,把最好的音质传达到声场喇叭,营造保真声场。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法国劲浪亚麻盘PS165F3E 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特色在于其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的音盘采用了闻名全球的亚麻盘技术,喇叭的轻量化和灵敏度更佳,同时亚麻盘具有高保真音质的特点,声线丰盈醇厚,是发烧友的热门选择。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来福T600.4功放推动声场喇叭,电容采用赫兹HP4来福电容,再用一台喜力士8路DSP处理音源信号,其优秀的音源信号处理能力让声场喇叭有更极致的发挥,让声音更加细腻、清晰;功放、电容、DSP安装在后排座椅靠背后方。

到尾箱部分,超低音安装一台来福P2双音圈低音炮,以箱体形式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使低频有更好的下潜,营造更加立体、澎湃的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63主机/处理器:喜力士8路DSP/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3E/功放:来福T600.4/超低音:来福P2双音圈

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地址:深圳市坪山坪环曾屋4巷12号/联系人:赖俊/电话:135028899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粤好听CX-5改装法国劲浪 亚麻盘细腻音质带来极佳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1 13:26:40.0/66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