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6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聆听经典之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5-22 10:24    浏览量:7301

在这个大城市,每天上下班开车,堵车可说是家常便饭了,在车里没有好的音乐总是让人感觉特别烦躁,升级音响后可以让你在车里享受着家一样的感觉,开车也不会着急了。这台传祺GM6的车主就有着同样的感觉。车主平时就喜欢听一些音乐,但是原厂出的车,出于成本的考虑,音质平平,很难达到车主对于音乐的要求。

首先拆除门板,为原车贴隔音,这样喇叭效果才会更好,同时又能降低行车时所产生的各种噪音。

原车喇叭对比,一眼就可以看到原车喇叭的材质简陋,毫无做工可言。

前声场选用芬朗入门级爆款产品—SQ-6.5E,这款产品在芬朗入门级喇叭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其不俗的制造、优秀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音质,能把你带入不一样的世界,是二十年来数十万车主的共同选择。前声场止震板粘贴完成后便可以进行前声场的安装,SQ-6.5E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

后声场芬朗SQ-6.5X同样属于入门级别,只不过是同轴喇叭,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有超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与前声场的喇叭形成相互照应,让前后排的乘客都能享受高品质的音乐。

功放也就是功率放大器,用来推前后声场,将音源端传来的电流进行放大,使喇叭的解析力更好,出来的音质也就更好,这里选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AL-90.4AB类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节约车内空间。

音频处理器,行业内称其为DSP,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专业DSP音频处理器DSP6,在前级对音源传播出来的信号进行处理,让播放出来音质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调音,让你感受“皇帝位”般的驾驶体验感。

最后用一个超低音来弥补原车低频方面的不足,芬朗SQ-10E,18升的超小体积,不会过多占用原车尾箱本就不多的空间。这款经过专业设计的无源十寸原厂箱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

这套经典的音响在调音过后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从原车音响来说,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等问题便一并解决,任何类型的声音特点都有不错的发挥,很适合对音响有一定要求的发烧友选择。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Q-6.5E/后声场:SQ-6.5X/处理器:DSP 6/功  放:AL-90.4/超低音: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M6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