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升级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品质升级还原高标准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22 10:40    浏览量:6338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成功人士在车上的时间是越来越多,上下班、应酬、出差、旅游,能拥有一个高品质的驾乘环境是一种放松,一种享受。而奥迪A7原车音响效果表现平平,差强人意,严重影响了车主高标准严要求的驾乘体验,所以改装音响成了车主的必然选择。许多人会问,像奥迪A7这样的豪车有必要改裝音响吗?——有!车好不代表音响好!

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它的声音饱满而且富有冲击力,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音乐,尤其在大动态表现上极富张力,细节也丝丝入扣,正因为如此,R663成功俘获了车主的心!在洛克力量R485的强力驱动下,其表现更是如虎添翼,如鱼得水!

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高音通透,中频醇厚饱满,用其作为后声场担当,恰如其分。这样的分工合作,科学合理,保证了整车音响效果的平衡。

洛克力量R485,其两路驱动前声场R663三分频,两路助力后声场R650二分频,前后搭配,事半功倍!

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

洛克力量MVP-M330,作为R900AB的最佳拍档,负责整套音响系统的低音部分!MVP-M330绝不是靠脸吃饭,其高达300W的足额功率,匹以R900AB的强力驱动,足以让你嗨到无法自拔!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功放1:洛克力量R485/功放2:洛克力量R900AB/超低音:洛克力量MVP-M3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7 洛克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