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铃木维特拉隔音升级 中道隔音杜绝噪音提升驾乘舒适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5 10:46    浏览量:6414

现在的车主对于车内驾乘环境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汽车隔音也越来越重视。如这辆铃木维特拉,车主在驾驶的时候感觉到风噪与胎噪比较大,尤其是高速行驶时噪音更是极为明显,车主希望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改装爱车噪音大的问题,通过从网络和车友们的介绍,车主选择了环保健康的中道汽车隔音。因此,他开车来到了中道隔音合作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改装店,开始了他的隔音升级。

东莞海浪的改装技术通过车主的反应,以及对铃木维特拉的车况进行实测之后,建议进行四个车门和叶子板、轮毂盖的隔音处理,针对性的减少风噪和胎噪的传入。在隔音材料上,选择了中道隔音Q-mat黑武士止震板,搭配中道隔音的Q-liner魔术棉,从止震、吸音着手,进行专业的双层隔音处理。

首先是车门的隔音处理。拆开车门内饰板,发现铃木维特拉的原车门并没有隔音措施,只有一层透明的防水膜,车门上孔洞多且大,这是风噪传入室内的主要传输通道。

改装技师用中道Q-mat黑武士止震板,对车门板进行了内外两层的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防止门板在行驶中的震动。将车门上的孔洞都进行了密封,隔绝了风噪的传入。

车门的内饰板也用中道Q-liner魔术棉进行了隔音处理,防止内饰塑料件的共震,同时也能够吸收噪音,达到更好的降噪效果。

接下来就是叶子板和轮毂盖板的隔音处理。将左右两侧的轮毂盖板拆下来后,同样也是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隔音先用中道Q-mat黑武士止震板,做止震隔音处理。第二层再贴一层Q-liner魔术棉吸收其余噪音。

小结:针对车内噪音,中道隔音从噪音的源头和传输渠道两方面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使得隔音降噪的效果行之有效,在隔音处理之后,车主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车内变得更加的安静舒适了。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改装店 / 电话:0769-23625082 / 手机:18025915653 /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路西12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莞海浪铃木维特拉隔音升级 中道隔音杜绝噪音提升驾乘舒适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5 10:46:10.0/667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