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听美轮美奂环绕声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5-25 10:53    浏览量:5579

从冠道这款车上可以看到本田在试探中高端市场时所倾注的心血有多大,无论从空间、隔音还是滤震等各方面,冠道都给本田车型长脸不少,对得起其冲击高端的定位。如今反超汉兰达的销量数据同样证明了冠道在产品力上的突出。车主考虑到其原车的音质并不是很好,所以选择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接下来是案例解析。

前声场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细节,可以看出还做了车门隔音让扬声器得到更好的发挥。

后声场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细节,车门依然做了隔音处理。

高音的安装细节。

功放以及DSP的安装细节。

当你用最细腻的心灵去倾听,去感受,音乐就有了清丽的生命,像月光下泛着银锻般光泽的溪流。经过完美的安装,整个音响效果美轮美奂,强力释放音乐热情,让纯粹有力、动感十足的声压带着战栗般的快感充满整个声场。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清单:前声场扬声器:PHASS妃仕PI-165G/后声场扬声器:PHASS妃仕PI-165A/中置扬声器:聆士顿3寸中音/环绕扬声器:聆士顿3寸中音/功放:聆士顿30.4甲类功放/处理器:3台聆士顿476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