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60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频喇叭中音绵密真是人声利器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5-25 11:10    浏览量:7650

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车,一直以个性与精致著称,将尊贵与豪华完美演绎。而这辆雷克萨斯ES260,更被它音改后所演绎的豪华及音质效果所震撼!下面就一起来领略它的风采吧。

音响改装是一项艺术性工程,对于不爱讲究汽车音乐的人来说或许是一种艺术的浪费,但对于爱车爱音乐的时尚族来说,音改是种轻奢的享受,无论花多还是花少,都能让自己享受到奢华的精神服务。雷克萨斯ES260车主是个音响发烧友,因而在爱车上升级配备了一套歌剧世家音响,一路随行一路享受。

想要安装喇叭音质效果好,车门隔音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最明智的做法,隔音后,不仅能减少车门钢板共振,还能使车门变成一个类似音箱,提升车门音响的效果。音响的中低频发挥是需要共鸣箱来配合才会有好的效果,所以隔音是基础。

车门隔音后,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F-77全频喇叭,这套喇叭的亮点在于它能实现一只喇叭解决两分频系统中音不足的缺陷,又减少了三分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的难度,在音乐感情的诠释上,也能做到饱满厚实。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低音方面,还加装了一台歌剧世家CW-12十二寸超低音,用于提升低频效果,让声音变得更加弹性、饱满。

还加装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10,内置功放输出和调音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音乐听起来亲切感十足。一台歌剧世家IA 500单路功放推歌剧世家CW-12超低音,输出的力量和声压效果自然是完美,能让车主肆无忌惮地嗨嗨嗨!低音炮安装后尾箱,音频处理器与功放在后座座椅背安装。

好的音响是一辆车的灵魂,没有好声音的车只是一辆机械,冰冷的线条无法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感动,而改装升级的汽车音响,高音清晰,中音饱满,低音澎湃,解析度和瞬态响应非常优越,音质层次感也非常分明。让富有感情的歌声随着车窗外的风肆意的飞舞,驾驶生活更加有声有色。

试听一首邓丽君的曲子,一发声可以发现邓丽君唱歌时的气息声,颤音之间的起伏有着清晰且流畅的表达。我们会发现中频有着很好的密度,邓丽君的声音饱满流畅,收放有度,泛音清秀,音响表现的速度也很理想。在车内试听的时候会发现即使是狭隘的车内空间,人声也有着很好的定位。低频也令人有些小惊喜,有着超出本身大小的量感,稳重扎实,同时又显得很干净。整体是一种温暖柔和、流畅轻松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