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斯巴鲁傲虎全车隔音 大白鲨全面降噪享受安静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5 14:21    浏览量:6363

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是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合作店家。在从业十年间,为众多当地车主提供了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服务,得到了消费车主的一致认可,拥有良好的口碑。这辆斯巴鲁傲虎的车主,就是通过身边改装过的车主朋友推荐,来到了厦门靓车港,希望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解决爱车噪音大的问题。

据车主反应,斯巴鲁傲虎新车时噪音并不算大,有较好的舒适性。但随着驾驶的时间一长,噪音就越来越大了。为了能够达到全面隔音降噪的效果,厦门靓车港的改装技师将为斯巴鲁傲虎的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等部位,进行全面的隔音处理,让斯巴鲁傲虎车主不再受噪音困扰,重回新车时的安静舒适。

发动机噪音是车内噪音的重要来源,并且发动机的热量也会与噪音一起传递进室内,尤其在夏天还会影响到空调的制冷效果。为了有效减少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入,特别为引擎盖和U型槽两个部位进行了隔音处理。

引擎盖先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然后再用金鲨引擎盖专用棉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

U型水槽是风噪与发动机噪音传入室内的传输通道,在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密封隔音处理之后,有效隔绝了风噪和发动机噪音的传入。

前后四个车门,行用银鲨减震胶做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的孔洞进行了密封,杜绝行驶中风噪的传递。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白棉进行隔音,防止车门板的振动响动,同时吸收外界噪音。

底板是胎噪路噪的重要传输通道,为此改装技师采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针对胎噪路噪进行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性三层隔音处理。

尤其是驾驶仓的脚踏板位置,正是胎噪的直接接触部位,改装技师特意用大白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静静1号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能够更好的起到隔绝胎噪的作用。

备胎以及两侧的后轮轮毂,是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的传入通道,同样的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轮胎叶子板和轮弧的隔音处理,叶子板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棉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轮弧则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小结:通过厦门靓车港改装技师的全面隔音降噪之后,斯巴鲁傲虎终于重焕新生。车主在隔音完成之后试车,感觉比新车时更加的安静,对于此次隔音工程的效果十分的满意。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 电话:1386014102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厦门靓车港斯巴鲁傲虎全车隔音 大白鲨全面降噪享受安静驾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5 14:21:55.0/66785.html
0